勇敢活下去

主角受爱好者

式神18

all日向打底,ooc全怪我!

“想要我的性命?”宫治漫不经心的将手中装饰着乌鸦羽毛的扇子放下,缓缓站起身来,“如果你有本事,就过来拿吧。”

嘴角扯出一丝恶意的微笑,宫治毫不掩饰自己周身的杀气,毕竟他看这个人类不顺眼已经好久了,之前因为日向,他还勉强与这位牛岛家的家主保持着表面上的互相尊敬,如今,维持他们平衡的神明已经陨落,那些伪装也没必要再继续下去了。

将利爪藏在身后,宫治一步一步逼近那个身材高大的人类,然而突然之间,周围的事物快速转变,待一切恢复平静,他已经出现在了一处池塘边。

水面映出的是一只巨大狐狸的身影,一旁身穿巫女服的侍从全部恭敬的低着头,不敢直视这位的容颜。眯起眼睛仔细打量水中倒影,宫治总感觉似乎少了点什么。许久,他终于想起了什么。

“侑去了哪里?”

回答他的,是侍从们惊恐的眼神。宫治觉得无趣,但依旧重新问了一遍,“侑在哪里?”

察觉到主人语气中的不耐烦,侍从们全都惊慌失措的跪倒在地,为首的那位将头扣在手背之上,声音颤抖,“大人……我从来没听过这个名字啊……”

没听过?宫治又一次转头看向水面,原本平静的倒影慢慢扭曲,最后变成了一个孩子的模样,他的脸上带着面具,上面是简单用毛笔书写的“十一”,他缓缓摘下那个面具,露出与宫治幼年时一样的面容,嘴唇一张一合,“你忘记了吗?”

你忘记了自己的愿望吗?

记忆突然袭来,观察着水面的狐狸想起了全部。

他不是宫治,也不是宫侑。

在祭典上,失去了乌鸦的狐狸许下心愿。

“仅凭我自己是无法保护好他的。”

“所以,请让我……”

随着生命的消逝,那个愿望最终并没有被说出来,但它却被恩准实现了。

“这可真是太美妙了啊小翔阳……”慢慢在倒影中苏醒的宫侑眼中闪过狂热的光芒,“原来我和治,就是为了你,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啊!”

轰鸣声再次从地底传来,地面开始剧烈的晃动,然而那些建筑物却诡异的保持着平稳的状态,就好像它们与这震颤的大地是不同时空的事物一样。

“牛岛先生,请抓稳我!”这么说着,日向翔阳一个用力,将牛岛若利以公主抱的姿态揽入自己怀中,然后张开翅膀,稳稳的飞到空中。

“……”长了那么大,牛岛若利还是第一次有这么复杂的心情,他看了一眼正认真观察下方情况的日向,沉默的伸出手,搂住了日向的脖子。

同样被惊动的还有其他人。

影山飞雄被地面的颤动惊醒,他从地上爬起,努力维持身体平衡的同时,还分出一些精力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这里似乎是神社的社务所,整齐的房屋,以及从打开房门里隐约可见的桌子与书籍可以看出昔日这座神社的繁华。

“影山!!!”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影山飞雄难以掩盖惊喜的心情,快速转身,不出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身影,以及他怀里抱着的……牛岛若利??

“……”影山飞雄的面部表情有些轻微扭曲,此刻他的心情,与日向怀里的牛岛若利微妙的达成了一致。

都是一言难尽的复杂。





此时在神社外的白鸟泽小弟

“卧槽,有人抱着老大在天上飞?!!!”

“你睡糊涂了……卧槽?是真的??!!”


   

评论(7)

热度(2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