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活下去

主角受爱好者

魔王的养成6

兹入幼驯染,ooc全怪我!

对于这个回答,沙利文像是早有预料,他毫不惊讶的点点头,用与往常一样轻飘飘的语气表示了赞同,“的确如此呢。”这种连本人都未曾发觉的高高在上的傲慢,和过去任性的某位几乎一模一样。

犹豫许久,欧佩拉终于开口问出了自己一直无法想明白的问题,“沙利文大人为什么要收养那个孩子?”如果说只是单纯的想要一个继承的话,那魔界有的是优秀的人才可供挑选,可沙利文却偏偏选择大费周章的把并不怎么起眼的入间带到魔界,并大张旗鼓的为他安上了三杰之孙的称号,简直就像是……

“这件事啊……”沙利文突然露出同往常截然不同的严肃神色,周身的气压似乎都低了不少。欧佩拉有些不安的摇晃着尾巴,这个模样的沙利文,他好像已经很久都没见过了。“当然是因为入间君太可爱了呀!”

所以自己刚刚到底在期待什么……欧佩拉面无表情的转身,继续向厨房走去,虽然对沙利文的任性感到无奈,但铃木入间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孩子,值得他用心照料。

“入间是个好孩子,欧佩拉以后会明白的。”身后突然传来沙利文的声音,但等欧佩拉转过身来时,他的身影早已经融入黑暗,消失的无影无踪。

旅途带来的疲惫让铃木入间早早地进入了梦乡。亲自将幼鸟送归族群后,在艾利斯的提议下,两个孩子又一起去湖泊欣赏了难得一遇的奇景。

成千上万的发光球体从水面缓缓升起,像是倒立飘零的雪花,温柔而又朦胧,水中的鱼时不时激起浪花,更是让整个湖泊波光粼粼,小小的光球慢慢升空盘旋,自由飞舞,最后散入森林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一切又一次回归平静,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境。被眼前美景所震慑的艾利斯下意识的看向自己身旁的入间,却被对方眼睛里闪烁的光芒夺去了所有注意力。

“真是太美了啊,阿兹君,”目送着发光球体们离开,铃木入间兴奋的拉起了艾利斯的手,“和萤火虫一模一样呢!”

噗通——艾利斯好像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他点点头,又重复了一遍入间说过的话,“真是太美了啊……”简直就像月光下的海面一样,平静又温柔。

回到家中,艾利斯几乎是头也不回的就奔向阿斯莫德家族的藏书室,开始拼命翻阅起昆虫一类的书籍,然而直到身边的书本堆成小山,他还是没能找到入间所说的萤火虫到底是什么样子。

难道这个叫萤火虫的东西并不是什么昆虫,而是其他的东西?还是说,这种昆虫太过稀少,所以除了入间大人,就再没有其他人见过?联想到之前入间所提及的“修行”,艾利斯皱着眉头合上了手里的书,他果然还是太孤陋寡闻了,必须要加强学习,努力跟上入间大人的步调才行。

而此时,铃木入间正躺在床上,安然的进入梦乡,原本推门进来送牛奶的欧佩拉,在沉默的观察了他一会后,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嗯……不提倡早恋

但幼驯染不早恋就太可惜了……


评论(4)

热度(3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