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活下去

主角受爱好者

好像哪里不对劲

侑日,ooc全怪我!

宫侑在路边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占卜摊。

摊主自称可以预测出命中注定会打败他的人,宫侑对此表示不屑一顾。

摊主:

不灵不要钱的哦,亲!

宫侑:

那你给我算个不灵的吧。

摊主:

行,今天我免费给你算一卦,我就想看看谁能打败你这么不要脸的。

于是一通咒语过后,水晶球上出现了一位少年的身影。


球场上的其他人早已经放弃了比赛,只有一位橙色头发的小个子还在快速奔跑着,以一种不可思议的姿态接住了原本要落在地面上的排球,然后迅速的起身,“没有输,我还可以继续跑!”


水晶球暗淡了下来

宫侑:

有点意思,再来一点,我爱看!

摊主:

妈的,给钱!

宫侑:

接到钱,摊主心满意足又念起了咒语。


队友们都已经离开,只留下少年一人坐在更衣室里无声的哭泣,虽然他已经足够努力,但那场比赛他们还是输了,输的鼻青脸肿。

“要不,你还是放弃吧?毕竟排球这种运动,很看重身高的……”忘记拿东西队友返回时发现了他,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劝一下自己的队友。

“我还想在球场上继续打球啊!”虽然带着哭腔,但少年的眼睛里,依旧闪耀着坚定的光芒,“我一定会继续打下去的!”

画面最终定格在少年神色坚定的脸上。

宫侑:

我好了

摊主:

???

你什么好了?我是不是要报警啊???


后来宫侑终于在球场上见到了自己的命定之人,他自信满满的走上前,举起手打了个招呼:

原本十分紧张的乌野众人:

这是哪来的傻子?怎么还带骚   扰他队球员的??!!

而乌野的理智月岛萤此时已经掏出了手机:

然而此时的日向:

救命我要去厕所!!!

不过好在稻荷崎队长即使出现,避免了球队主力因为赛前骚  扰外队球员而被逮   捕的惨案发生。

和水晶球里孤身一人战斗的场景不同,日向翔阳这次有了可靠的同伴,看着那抹亮丽的橙色在球场上自由奔跑,宫侑的心情不由自主的愉悦了起来。

宫侑:

真不愧是我老婆,太可爱了。

原本正在喝水的宫治突然感到一阵恶寒,转头就看到宫侑正以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乌野的十号。

宫治: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你那个表情真的太恶心了。

乌野与稻荷崎最终都挺进了决赛,马上就到了两队比赛的日子,宫侑这次的表情似乎比之前任何一次比赛都要认真。

有女生红着脸过来加油,宫侑

离我远点我可是有老婆的人,和那堆单身狗不一样。

稻荷崎其他人:

哨声想起,分数定格。

名校稻荷崎败于没落豪强乌野。

呼吸还没回复,宫侑硬是直起身子,手指指向球网对面的日向翔阳:“总有一天,我要给你传球!”

日向:

对面二传手在说啥?

然而他困惑的眼神却被宫侑解读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意思

稻荷崎其他队员

真不想承认自己和这货是一队的啊……

而此时的乌野队员们

就这样,宫侑在这一年的全国高中排球联赛里,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对手和老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